VISS

棕狼

       明明受了伤,那头野兽仍紧紧盯着他不放,瞳孔中充斥敌意与戒备。夜风夹杂了血腥味,雷狮的情绪愈发高昂,甚至迫不及待——在人类面前温驯得过了头的安迷修,到底掩藏着什么样的一面?  

       他不动声色瞄准对方的弱点,却见对方身子一晃,几乎支撑不住。不等自己上前,棕发少年已经倒在地上,身后的尾巴昭示了他的身份。 

       一份大礼。雷狮吹了声口哨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精力不错。” 

       雷狮不慌不忙地评价,手上还残留着尾巴的触感,上面差点多出几道爪痕。下意识攻击牵动了安迷修的伤口,痛觉让他彻底清醒过来,认出眼前的人:“雷狮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很好,脑子没烧坏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谁让你动我尾……”等等,他浑身发凉,被发现了。 

       “虚弱期用原型战斗,怕不是嫌命太长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那也不能见死不救。”安迷修下意识回嘴,被同学兼死对头戳穿身份的冲击性太强,但清理和包扎过的伤口抵消了些许敌意。他知道狼形容易陷入狂躁,雷狮不但亲眼目睹,还可能被自己—— 

       “别看了,刚想揍一顿你就晕过去了。”雷狮心情很好,目光瞄向安迷修发间的尖耳,“平时藏得不错,可惜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等安迷修反应过来什么意思,刚才那点愧疚瞬间无影无踪。他怒极反笑,“刚才没好好教训你才可惜。” 

       那双翠绿的眸子不再隐忍,多了点新鲜的,不属于人类的东西。雷狮扬起嘴角,今后的日子会有趣得多。 

       “这才像样,安迷修。” 



       *平行卡安线→《白牙》

评论(3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