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危墙

       “瞧瞧你的运气,”雷狮扔掉手里的匕首,“还能活到今天,真不容易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没理他。救了别人反被偷袭并不是第一次,这时候碰上雷狮才是最大的不幸。他再度确认周围是否有埋伏,不忘将冷热流对准另一个人。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找,杂碎早没了。”雷狮不以为意地笑笑,大步流星走上前来,“本大爷今天不动手。安迷修,该算算上次的帐了吧?”  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攥紧剑柄,他很想回答不记得,但骑士不该纵容谎言。 

       “不说话就当默认了。”见到意料之中的反应,雷狮的笑意更深,“我可记得你——” 

       剑尖对准他的喉咙。 

       “——最恨临阵脱逃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一只手率先扯过安迷修的领带,如愿品尝到今天的战利品。安迷修闭上眼睛,任由侵略者攻城掠池。还不差,他想,但也仅此而已。 

       高墙摇摇欲坠,他不会后退一步。 

       骤然被对方推开,雷狮舔了舔唇,脸上写着意犹未尽。冷热流又一次横在两人间,贯彻了对方的沉默。他耸耸肩,利落地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没什么好担心的,他的脚步轻快,正如来时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,没人比我更了解你。 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