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Re:AOTU

一个REC脑洞。

秩序组:保护作者,维护现实世界。

混乱(搞事)组:抓作者/改设定/毁灭世界


:系列小说主角,穿越后找作者问姐姐去向,得知作品还未完成。反对破坏现实世界,和伙伴一起对抗混乱组。

黑金:金的同人二设,人气很高。拥有未知力量,将其他角色拉进现实世界,意图制造“大崩溃”。由于粉丝认同度高,会和金抢主人格。

格瑞:与金出自同一作品,得知身世真相后加入混乱组。后来质问作者,发现核心设定无法改变,被金劝服,加入秩序组。

嘉德罗斯:少年漫画最终BOSS,原作连载中(主角还弱),目前实力无敌。穿越后终于找到能打的对手,其他一概不关心,不属于任何一方。

雷狮:星际电影人气角色,宇宙海盗团长。不愿被作者决定命运,加入混乱组,意图脱离原作独立存在。

安迷修:ARPG游戏人气NPC,剧情初期救过玩家,最终战的重要战力。如果通关失败,会坚守到最后一刻阵亡。对设定毫无怨言,加入秩序组。

鬼狐天冲:青年漫画反派角色,死于主角光环。穿越后杀死作者,召集了混乱组,目标同样是“大崩溃”。

凯莉:与鬼狐出自同一作品,不属于任何一方,热衷于挑拨其他人(看戏)。

呆毛姐弟:子供冒险动画主角,觉得现实世界很有趣,加入秩序组。


1.丹尼尔和秋的剧情属于外传小说,刚开始连载。

2.雷狮有一艘星舰,由于世界抑制力没跟着穿越。

3.安迷修在游戏中属于骑士,但只是职业设定,没有坐骑。

4.原作又名Re:Talkers,这里大概是Re:Fighters,日常就是嘉德罗斯见谁都打,后来找格瑞打,格瑞初期跟金打,后期跟鬼狐打,雷狮跟安迷修打,凯莉看戏。

5.只有脑洞,没有正文


ep14:政府正在联合作者组织“凹凸大赛”企划,目标是强化秩序组设定,引出黑金,打败混乱组。

ep15:GAL角色也可以,顿时脑补安哥是乙女游戏可攻略配角,然后人气比主角高(

评论

热度(21)